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2018-03-20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工作人员检查旅游大巴车 

工作人员检查文化市场

大众网日照3月1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强化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管理,近日,山海天综合执法局重点对城市管理、文化、旅游、交通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检查中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没收盗版书籍22本, 检查导游从业人员80人, 对6家水产养殖户检查重油情况。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文化市场、旅游市场、特种运输车辆检查等开展拉网式全面检查和整治,其中文化市场组织执法人员12人,出动执法车辆3台,检查书店7家,网吧3家,责令当场整改问题4家,没收盗版书籍22本,立案3起。

旅游市场加大碧海路沿线景区旅游秩序检查,重点检查旅游大巴车包车牌50辆,检查导游从业人员80人,震慑了不合理低价游市场,保障我区旅游市场规范有序。

两城区域特种运输车辆检查中,山海天综合执法局联合山海天交通局对6家水产养殖户使用重油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重点检查重油运输车辆车源、行驶路线,建立工作台账,加强运输监管,保障辖区交通安全秩序。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多人次,营造了规范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