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破获盗窃生蚝案 涉案千余元

2018-03-19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惠鹏飞

被盗的海蛎子

  大众网日照3月19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惠鹏飞)近日,位于日照市两城街道安家岭村养殖区的200余斤海蛎子被盗,涉案价值1000余元,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深入摸排,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抓获。

  2月18日,王家滩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存放在日照市两城街道安家岭村养殖区内的200余斤海蛎子被盗,涉案价值1000余元。接到报警后该所迅速展开摸排调查,期间,通过查找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民警顺藤摸瓜,组织警力周密布控,最终将违法嫌疑人安某(男,44岁,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人)抓获。到案后,安某对其盗窃海蛎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安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