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食药监开展饮品专项检查行动 未发现山寨饮品

2018-03-1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食药监开展饮品专项检查行动  未发现山寨饮品
      大众网日照3月16日讯(记者 牟泳锟)央视3.15晚会曝光枣庄金顺源、康源、溢香源饮料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后,16日,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以上企业大量生产山寨核桃露、核桃花生饮料、杏仁露等市面上流行的饮品,并且存在“稳定剂,安赛蜜,阿斯巴甜,山梨酸钾,甜蜜素…”各种添加剂+两吨纯净水+核桃香精=市场上热销的这款“核桃花生”等违法生产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未发现曝光的“核桃花生”等山寨产品。
      16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了关于蛋白饮料、果蔬汁饮品的专项检查活动,对辖区内的相关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守护山海天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绝大部分商家能够按照正常渠道购进蛋白饮料及果蔬汁饮品,食安安全意识增强,在本次检查中辖区并没未发现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核桃花生”等山寨产品。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及商超共计6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整改问题8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下一步,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对蛋白饮料、果蔬汁饮品加强监管,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