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迎三八女职工朗诵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2018-03-07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迎三八女职工朗诵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山海天开展迎三八女职工朗诵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记者 牟泳锟)6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总工会、妇联、宣传统战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三八女职工朗诵比赛暨全区机关女职工趣味运动比赛。此次活动共有130余名女职员参赛,职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朗诵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激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演绎了不少经典作品。他们朗诵的作品或是经典的中国诗词,或是振奋人心的现代作品,每个节目都各有千秋。

  运动会上,“踢毽子”、“跳绳”、“投篮大赛”等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现场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激发广大女职员的健身热情、鼓励和引导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传递了正能量,使广大女职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于山海天的发展和建设上去。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总工会、妇联、宣传统战办公室组织紧紧围绕‘争先进位创一流’主题,通过组织朗诵比赛、趣味运动会的形式,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加德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又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动山海天加快发展,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