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送祝福卡 山海天各学校开启新篇章

2018-03-0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全体教师、学生进行了宣誓活动 

校长为每位学生送上了新学期祝福贺卡

  大众网日照3月5日讯记者 牟泳锟)刚过完春节,年味未尽,开学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各学校都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让学生们更好地融入新学期,开启新航程。

  5日上午,山海天实验小学的全体教师早早来到学校大门口,列队欢迎学生。随后,在山海天实验小学举行了“新目标、新起点、新发展”开学典礼暨“文明礼貌月”主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全体教师、学生进行了宣誓活动。

  山海天实验小学校长安秀红表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区教育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育质量、突出办学特色,确保校园平安、稳定等工作任务,让教师有新作为,学生有新发展、学校有新气象。

  在青岛路中学,青岛路中学校长宋红雨红给部分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并给每位学生送上了新学期祝福贺卡,鼓励学生要志存高远,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要珍惜时间,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奋力拼搏。

  青岛路中学校长宋红雨告诉记者,在开学第一天,广大教师职工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希望让他们在新的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记者了解到,新的一学年,山海天教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争先进位创一流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提前部署,统一安排,为山海天七所学校近6000名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学生快速融入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