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山海天“多彩少年日照海滨夏令营发布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15 17:12:00

山海天“多彩少年日照海滨夏令营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515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多彩少年日照海滨夏令营发布会暨第三届多彩少年夏令营交流活动”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李家台村海上明月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通过推介特色团体项目,促进青少年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

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会行程共3天,将安排本次夏令营训练项目体验活动。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新皮划艇毕业墙等设备以及开设安徽营、青岛营、日照海滨新营地。本次发布会还将发布针对企业团体的拓展训练项目,通过团队训练科目,培养团队默契及协同能力,改善员工的心理素质,发掘员工潜能。

据了解,本次日照海滨户外营地夏令营活动地点覆盖了以营地为中心的方圆60公里的特色活动圈,加大青少年的户外体验效果,并且采用加拿大青少年户外营地教育课程,培养青少年协调与配合,增进团结友谊,以及在与大自然亲密碰撞中开启思维,引导和辅助青少年得到更多的锻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