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日照山海天启动应急响应 暂时关闭活禽交易市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1-05 17:15:00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已经走访城区各大活禽交易市场,督促清查工作

后滩西市场活禽交易区已经暂时关闭,商家正在清理现场

商家下架活禽,暂时关闭交易

大众网日照15日讯记者  赵洪芝13日,日照发现1H7N9流感病例,疫情发生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对城区活禽交易市场的清查和消毒工作。

5日下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根据市级防控工作要求召开会议,决定暂时关闭山海天城区内活禽交易市场,并进行彻底消毒灭源,确保全区市场安全有序。会后,山海天市场监管局立即赶赴城区各大活禽交易市场,现场督促关闭活禽交易,责令各活禽交易商家在预警解除后才能开放交易。

接下来,山海天防控部门将对城区活禽交易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其他有关部门正按工作职责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