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作述职 接警2381起护全区治安稳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1-05 15:19:00

大众网日照15日讯记者 赵洪芝15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边防派出所召开“双述双评”座谈会,面向辖区所有村居村两委成员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先后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青年文明号”等称号,坚持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根本,抓工作必须抓党建”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开展支部生活试点工作,创新党员评议机制、党员教育方式,推行官兵积分制、党员积分评议机制。

在全市“旅游富市”战略背景下,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在往年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调整警务工作模式,取消周末休息实行“4+4”动态部警,在乔家墩子等四个重点区域实施重点屯警,确保快速处警、压低警情,并协调设立全区两级值班热线,推进停车场等部位监控全覆盖,首次实现停车场内零发案。

据统计,今年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共接警2381起,破获刑事案件11起,查处治安案件201起,打击违法犯罪嫌疑人127人,抓获逃犯4人,警情同比下降16.7%,成功破获“6·26”涉枪案件,查获枪支、弹药若干。

此外,在渔政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民警对辖区773艘船舶进行了摸排,持证船舶全部重建档案,并千方百计推进社区警务工作,重点行业场所全部建档,建立各行业警务微信群,快速发布警务信息、收集信息线索,对重点人口、涉毒重点人实施分类、分级管理,不断强化辖区管控能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