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1-04-12 10:3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潘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潘红 日照报道
  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近日,日照山海天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卧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公卫下乡查体与家医签约结合的双重形式,在路家村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卫生保健、健康素养66条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明白纸。强化公共卫生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两城中心卫生院通过在卫生院院内悬挂条幅、大厅滚动口号字幕、发放《家庭健康知识》和合理膳食等各类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就诊群众传达健康知识,并介绍各种医疗惠民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群众更深地了解和掌握了健康知识,提高了预防相关疾病的意识,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