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之声|赵凡青:扎实履职尽责 努力践行国企担当

2021-01-23 19:2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润泽 程裕涵 李泊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润泽 程裕涵 李泊翰 日照报道
  1月23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在进行。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凡青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旧动能转换、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海洋经济等方面,扎实履职尽责,努力践行国企担当,力争做出应有贡献。
  赵凡青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简洁、催人奋进,为全市发展指明了方向。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日照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项目建设结出累累硕果:两城河口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级验收,阳光海岸绿道北起点按期通行,龙山湾、长青园建设阶段性目标达成,王家皂、东王家村安置区、御府二期交付使用,后滩西、乔家墩子、蘭园一期稳步推进,前滩西安置区具备交付条件,应急指挥中心、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落地建设,总部经济中心开业在即。一个个分量十足的生态保护工程、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项目、棚改安置及开发项目,不断为山海天社会经济发展添薪助力。
  “日照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日照‘生态立市、创新兴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四大战略和山海天‘生态优先、发展为要、文旅为魂、民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为加快建设生活富裕、生态宜居、活力时尚、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努力践行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赵凡青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润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