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滩派出所召开“一村一警务”2020年度总结会

2021-01-15 15: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润泽 李沂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润泽 通讯员 李沂兵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警务助理的工作热情,表彰先进,1月15日,王家滩派出所召开“一村一警务”2020年度总结会议,辖区各村居警务助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0年度辖区“一村一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名警务助理进行了表彰。王家滩派出所副所长刘鑫对全体警务助理表示感谢,指出警务助理是治安工作最基层的力量,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促进邻里和谐方面发挥出了巨大作用,并要求各村警务助理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群策群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础信息采集、法制宣传、巡逻防控等工作中。

  “感谢派出所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会更加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做一名让上级放心、与群众贴心的合格警务助理。”张王庄村优秀警务助理代表孙衍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