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创城进行时 一批违停车辆被曝光

2020-08-06 17:24:19 来源: 山海天交警 作者:

  近期,交警山海天大队已全力展开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其中机动车乱停乱放是重点整治内容,为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程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现将依旧“我行我素”违停车辆曝光如下: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山海天路【违法车辆】鲁L CA336【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山海天路【违法车辆】鲁L AQ091【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山海天路【违法车辆】鲁L Hk990【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山海天路【违法车辆】鲁L 012X2【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山海天路【违法车辆】鲁L 062M1、鲁L 231V2【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太公岛二路【违法车辆】鲁L S5856、鲁L R2029、鲁L 78007【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法时间】2020年8月6日【违法地点】山海天路【违法车辆】鲁L C5155【违法行为】违法停车
  违停带来的危害:
  1.影响城市形象。乱停乱放行为影响了城市道路交通的整体环境,导致城市交通秩序混乱,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2.影响道路通行能力。随意停车、占道停车会占用有限的道路面积,影响通行效率,且容易形成堵点、导致道路堵塞。
  3.影响交通安全。机动车随意停放,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违停车辆常没有采取安全警示、防护措施,后车驾驶员很难及时发现停车。
  希望广大车主引以为戒,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