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文艺分队慰问演出进警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刘佳   2017-08-01 14:35:00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文艺分队慰问演出进警营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文艺分队慰问演出进警营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2

节目精彩纷呈

大众网日照81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佳)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31日上午,日照山海天消防志愿者文艺分队的30余名志愿者走进山海天消防大队警营,为全体官兵奉上了一场以“军民鱼水情  爱心献警营”为主题的“文艺盛宴”。

演出在活力四射、激情高昂的开场舞《中国龙》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演唱的《红星照我去战斗》、《高原红》等歌曲,或高亢激昂,或深情委婉,唱出了官兵们的心声和铮铮誓言以及无私奉献的情怀;《阿拉伯之夜》、《Good Time》等现代舞蹈,节奏轻快、旋律优美,引来全场阵阵喝彩,一次次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我是消防兵》歌颂了消防官兵献身使命、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和赤胆忠心;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表现了消防部队永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志愿者们各展才艺,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以真心传达对官兵的深切关爱和殷殷感激。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独唱、歌伴舞、诗朗诵、民乐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共同谱写了一曲曲新时期人民军队赞歌。

此次慰问演出,陶冶了官兵们的情操,调动了官兵的积极性,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演出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人民群众的关心与厚爱,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巨大动力,为维护驻地的一方平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