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阳光海岸业主治安管理工作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06 18:25:00

 

大众网日照6月6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营造文明、法治、和谐的山海天旅游度假区,6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在旅游旺季来临之前组织阳光海岸摊点经营业主40余人,召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6日上午,阳光海岸摊点经营业主治安管理工作会召开,会上,该所民警首先向经营业主通报了去年阳光海岸摊点的发案情况和打击处理情况,通过具体事例,向经营业主分析了当前摊点管理面临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经营业主的思想认识。

“旅游旺季马上就要来了,不同的顾客会有不同的要求,有时候发生争执在所难免,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学到了与顾客和谐的相处模式,对我们更好的服务顾客提出了新的要求,”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后我们要提高安全经营意识,促进行业场所经营秩序规范。

随后,民警组织经营业主学习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特种行业、公共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了问责管理,要求摊点经营业主文明合法经营,主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边防派出所民警戴陈铖表示,我们要在旅游旺季来临之前,倡导商户诚信经营,在夏季主动参与救助救援工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做出我们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