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孙雯琦   2017-06-01 10:04:00

边防民警为孩子们宣传校园安全

边防民警为孩子们宣传校园安全

形式活泼,内容新颖

形式活泼,内容新颖

大众网日照61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孙雯琦)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六一”儿童节前夕,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山海天实验小学,集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别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531日上午,山海天实验小学校园内清风阵阵,绿树婆娑,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微笑,边防民警的到来,更是激起了孩子们的热情。

活动中,民警充分利用多媒体等手段、新设备,根据学生们的年龄和理解能力选择生动活泼的授课形式。“如何预防校园霸凌”、“如何安全过马路及安全骑车、乘车”,民警从孩子们身边的故事讲起,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案例,逐步升华,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地开展安全教育。

通过安全防范知识讲座,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得到提升,也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能力,宣示了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维护校园和谐,呵护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决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