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任家台边防联合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秦旭   2017-04-21 08:37:00

跟孩子们一起读书

跟孩子们一起读书

 

体味读书的快乐

体味读书的快乐

大众网日照420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秦旭)为迎接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激励官兵和辖区学生的爱国和读书热情,420日,日照边防支队任家台边防派出所深入驻地卧龙山小学开展“海疆飘书香,知识润心田”读书日专题活动,鼓励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期间,该所官兵深入辖区学校,开展读书宣传活动,并向同学们发出了“认真读书、努力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认真读书、努力学习,通过刻苦学习,提高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本领。官兵与同学们组成读书学习小组,一起读书,谈学习聊生活,畅谈理想勾画未来,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将书中的精华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凭借源源不断的知识动力和拼搏进取的顽强意志,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官兵、师生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中重新体味读书的乐趣,并以此会友加强警地之间读书学习的交流,弘扬尊重知识、崇尚读书的阅读理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