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三八节为辖区内妇女“献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07 15:54:00

妇女普法宣传活动

妇女普法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37日讯记者  林玉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法制教育活动,增强妇女的维权意识,37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边防派出所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三八妇女节”法制维权氛围。

在宣传活动中,边防派出所民警重点宣传了家暴、歧视女性、妇女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对妇女进行了普法宣传,让妇女认识到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边防派出所民警戴陈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女同胞都能够知法、懂法,在关键时候,能够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今后,他们也会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同时,他们还建立了妇女微信群,通过微信群这个交流平台,加强平日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辖区女同胞碰到的法律需求,将问题和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妇女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认可,切实增强了妇女的法制维权意识,让她们懂得了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