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民族文化队到日照银行进行慰问演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07 14:59:00

精彩的节目表演

大众网日照37日讯(记者  林玉花)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山海天民族文化队为响应民声,感谢日照银行给当地人民带来的优质产品和服务,36日,他们自发来到日照银行为员工进行慰问演出,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演出活动中,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日照银行立足社区、基层,为群众提供灵活、专业、高效、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给我们中老年朋友提供了平台,让我们展示自己的风采。通过这些活动,引领更多的老年朋友参加到健身活动中,营造和谐的氛围。”山海天民族文化队演员白晓利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