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两城街道忙绿化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06 19:20:00

两城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两城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记者 林玉花)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和植树节来临之际,两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春季林水会战的大幕。

两城街道开展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生态立市“、”旅游富市”战略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带动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了植树造林活动的热潮,全街道深入开展“地增绿、地更绿”行动,进一步增强全街道干部群众“大地植树、心中播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奋发进取,迅速掀起春季林水会战的高潮,努力打造底蕴深厚、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两城。

据介绍,金银河流域是今年两城街道绿化的重点,街道将按照“生态+旅游”的思路,坚持“治理一条河流、改变一片生态、培育一个产业、打造一个景区”的理念,积极运用市场化的手段,重点引进栽植美国红橡等彩色树种,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治理标准,年内力争全面完成金银河流域2000亩河滩绿化任务,使金银河彩色谷景区基本成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