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山海天又打通一条断头道路 城市路网日渐完善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赵洪芝   2016-11-16 10:53:00

两城大道南延工程竣工

两城大道南延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施工

龙山一路东延工程正在建设中

铺设沥青层面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年来,为不断开拓分流道路,缓解交通压力,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次调研、研究道路建设,将畅通城市路网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

1115日下午,随着最后沥青面层摊铺工作的完成,两城大道南延工程正式竣工通车。201510月,为加快农乐园项目的配套建设,由日照德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了两城大道南段(两河路以南秦家庄段)的建设任务,该段全长1.55公里,南北段(746米)硬化15米,东西路段宽6米,两侧各1米路肩、2米明沟排水。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自动工以来,陆续完成了道路的清表及腐殖土的外运、深沟槽回填、土石方的破碎开挖外运、过路管涵的施工、路床的整修碾压、边坡的整修等工作,包括后期的灰土基层摊铺、水稳基层摊铺、路缘石砌筑、沥青面层摊铺、边沟砌筑等也都在加班加点中有序推进,确保工程及时竣工。

除了两城大道南延工程,两城龙山一路东延工程也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西起金银河大桥,往东延伸至北海路,道路的建设将打通两城街道与城区的最后一公里。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建设局刘冬说,两城大道南延工程建设是近年山海天全区的重点工程,是落实两城遗址保护,实施街道驻地南扩西移战略,加快全区城镇化进度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落实全区山海以及内陆旅游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