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山海天:走进小区的彩色队伍迎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9-21 14:35:00

工作人员走进绿化带捡拾垃圾

个别居民图一己之便晾晒衣物,却因此破坏了小区的整体形象

其实,市民随手扔的不是垃圾,而是个人素质

创城“姐妹花”

环境好,生活才能更美好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记者 赵洪芝)如今,一场以创建为民、改善民生为导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战在日照大地再一次鸣响号角,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更是举全区之力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全员加入创建文明的队伍。

21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正德广场、滨海花园、太公康庭三个包揽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干净、彻底的整治和维护,蓝色的工作队伍配着绿色的植物、彩色的墙面,俨然成为山海天创城队伍的一抹亮色。

记者在几个居民小区中发现,比较突出的几个问题分别表现在公共区域私扯绳索晾晒衣物、垃圾随手丢到绿化带、车库门前随手堆放私人物品等,但经过物业与相关部门的呼吁与劝导。近一年来,各小区整体情况得到极大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改观明显。

一上午的清理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捡垃圾、清扫路面、解绳索、理落叶,一气呵成,三个小时时间,几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人员的劳动热情还受到不少住户的表扬,认为工作开展接地气,有意义。

与此同时,山海天市场监管局还与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呼吁广大居民共同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同爱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以整洁、优美的小区形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