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山海天“执法枪”瞄准文化市场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8-25 14:04:00

执法人员走进书店,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行为

接下来,山海天将加大文化市场执法力度和密度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记者 赵洪芝)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山海天综合执法局获悉,一直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始终把文化市场整治视为净化市场秩序的重要环节,并已持续开展多次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辖区文化市场,切实做好文化市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824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卧龙山中队再次派出4人工作小组对辖区内文化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坚决打击各类违规文化经营行为、文化市场脏乱差、涉及文化暴力等违法行为,督促经营者文明经营,守法经营。

此次集中行动,执法人员共查处辖区内各类违规文化经营场所7家,依法对室内外卫生差、杂物乱堆乱放、无未成年人专区、公益广告少或被其它小广告覆盖等各种违法违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单,并对各相关产业营业人员进行耐心讲解,针对不同问题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文化环境是影响青少年身心发展的重要因素,保护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息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职责。我们希望广大经营者能够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合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氛围。”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山海天已经连续开展了多次文化市场整治行动,今后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和密度,进一步规范净化辖区内的文化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