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重拳出击整治旅游秩序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6-06-28 10:23:00

  6月23日,记者从山海天边防派出所了解到,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连日来重拳出击加大旅游秩序整治力度,进一步净化旅游市场环境。

  23日下午,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民俗旅游业主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对辖区乔家墩子、王家皂、后滩西、李家台等9个民俗旅游村的业主进行专题授课。会上,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着重对民俗旅游业主进行了租赁房屋登记管理、旅客住宿实名登记、特殊人群报备和管理等治安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对该所查处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表明了严厉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举牌拉客等行为的力度和决心。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民俗旅游户业主的法律意识,对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