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完善公共出行助推旅游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16-05-11 09:24:00

  4月26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与日照公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海天辖区内将新增公交车线路、出租车、公用自行车等站点,布设电动车充电电子桩,并有望开通山海天旅游双层巴士专线,形成完善的交通管网。日照公交公司表示,新增公交车辆全部为新能源汽车,实行3年一更换并保持车辆常新。

  完善交通管网的同时,日照公交集团将加大力度支持山海天旅游推介。日照至两城街道、卧龙山街道,日照至第三海水浴场两条线路的公交车车内、车外广告全部用做山海天专题旅游推介宣传,车内循环播放旅游推介宣传片。日照公交公司承诺,在城市通勤班车、旅游包车内,将优先播放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宣传片;所属旅行社在地接旅游线路安排上,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山海天旅游景点。在奎山客运站、市北游客集散中心、西客运站建成后可根据需求开通山海天旅游双层巴士专线,并在显要位置优先布置甲方的宣传推介广告,优先播放宣传片。

  此外,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还将辖区内所属党政、事业单位、园区机关公务用车出行交由日照公交集团保障。管委会将就近规划停车场地,供公交集团设立车辆运营管理调度办公室及车辆停放区域,协助做好车辆的日常管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