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韩家营子边防开展“我为港城穿绿衣”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王文玉 孙长钊   2017-03-13 10:03:00

边防官兵和志愿者们一起义务植树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长钊310日,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联合驻地党政机关开展“我为港城穿绿衣”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180余名义务植树志愿者准时来到约定的植树地点,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从挖坑、扶苗到填土、浇灌,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一片片原本荒凉的土地,逐渐被穿上了一层漂亮的外衣,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期间,志愿者们共义务种植苗木2000余株,绿化植被3000平方米,极大的提高了植被覆盖率。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既是为了美化环境,让港城变得更加美丽宜人,更是为了为后代造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