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2017年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绿化土地60余亩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徐晓东   2017-03-09 17:12:00

绿化土地60余亩

植树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王文玉 实习 徐晓东)为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加快森林城市创建步伐,激发全区人民开展林水会战、建设绿色家园的热情。3月9日,岚山区组织开展2017年植树节活动。

在碑廓镇西辛兴村绣针河大道,来自岚山区60多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及碑廓镇初级中学的学生们“埋头苦干”,挖坑、种树、浇水...植树现场气氛高涨。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树苗5000余株,绿化土地60余亩。

“保护青山绿水,共建生态岚山”,2017年以来,岚山区积极响应“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紧紧围绕通道连绿、水系扩绿、荒山批绿、镇村兴绿、退耕还绿五大绿化工程,科学细化造林方案,全面落实造林任务。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1.3万亩,整理土地5500亩,退耕还林3500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