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杨留星到岚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调研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7-03-08 16:51:00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王高强3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同志一行到岚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调研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岚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彩英陪同调研。岚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乔祥军就岚山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杨留星部长认真听取了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的汇报,调研了朝阳义工联合会、家庭服务业协会等公益性社会组织 。杨部长亲切了解了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各社会组织深受鼓舞!

岚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位于岚山区玉泉二路99号,可为100余家社会组织提供创业平台。目前已入驻 50 余家社会组织,其中社团组织 10 余家,有社会组织联合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易通职业培训学校等公益类社会组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