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公安分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王文玉 杨欣   2017-03-08 16:26:00

登山比赛

慰问家庭贫困女童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杨欣)值55个学雷锋活动日和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民警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志愿服务内涵3月7日,岚山公安分局开展了以“巾帼助学见真情、春风送暖展风采”为主题的实践比赛活动。

分局女民警们先来到碑廓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两名家庭贫困女童,给她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两人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努力,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女民警们趁着春风,在碑廓圣公山进行了登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亲和力,展示了女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提升身体素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的目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