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三八”发福利!日照一景区被女游客包围

来源:   作者:王文玉   2017-03-08 16:11:00

精彩纷呈的节目

游客游玩

参加活动的妇女

大众网日照38日讯记者 王文玉)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8日,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推出妇女节活动,全部景点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对男性游客实行半价优惠政策。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大众网记者在海洋牧场看到,钓虾池、科普馆、路亚体验池等景点旁集聚了大量游客,其中有不少女性都是第一次接触休闲垂钓项目。“没想到垂钓还有这么多形式,很新奇。”一位女士表示。据了解,三八妇女节当天,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共接待游客上千名,以女性游客居多。

除此之外,虎山镇庆“三八”表彰大会也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举行,现场颁发了“三八红旗集体”“好媳妇”“好婆婆”等荣誉称号,被表彰的妇女树立了典型,起到了极大的榜样作用。活动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深受广大妇女的喜爱。

据了解,每逢节假日,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都会组织此类活动,庆祝节日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和接触到休闲渔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