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环保分局传达学习市局2017年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2-08 15:53:00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2月8日讯记者 张钰悦2月6日,岚山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市局环保工作座谈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侯局长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岚山分局2017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2017年岚山分局工作总体思路。严格落实市局2017年“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服务科学发展”工作主线,以迎接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为中心,突出“全面落实全区各级环保工作职责和全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两个重点,着力破除资源环境约束瓶颈,有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全力推进“环境质量特别是大气质量强力改善、服务三招三引全面到位、确保全区环境和环保队伍安全”三个目标的实现,为生态岚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

二是扎实做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尽快制定2017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组织做好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同时全面强化”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时段“的监督管理,认真梳理“廉政盲点、风险点、易燃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