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人民医院“健康同行”首期公益活动广受好评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8-20 18:46:00

 

活动现场

青大附院内分泌专家李成乾主任在查看病例

青大附院内分泌专家李成乾主任在巡查病房

受益群众达300余人

内分泌科的专家们则耐心细致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

大众网日照820日讯记者 王高强820日,岚山区人民医院“健康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首期活动--“糖尿病防治筛查”在去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一楼就诊大厅成功举办,活动当天上午受益群众达300余人。

活动当天,距离上班时间也是活动开始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青大附院内分泌专家李成乾主任,便早早来到了内分泌病房,查看了几位内分泌住院患者,和病患及家属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交流,并提出了专业化的治疗建议。

在义诊大厅,许多群众也早早来到医院排队等候,医护人员逐一进行登记,内分泌科的专家们则耐心细致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为糖尿病高风险人群提供空腹血糖测试,免费为糖尿病患者做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空腹血糖测试、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检测等服务,同时现场还免费发放宣传单张和手册,为群众普及科学的糖尿病知识。

继此次“糖尿病防治筛查”活动之后,岚山区人民医院“健康同行”公益活动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其他惠民的公益项目,向老百姓普及更多的健康知识,带来更多的实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