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团1500人!磴山喜鹊谷风景区迎来今年首个“千人团”!

2020-08-15 21:18: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徐小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东 日照报道
  1500人参团,疫情以来,日照旅游行业接待单一线路收客规模最大的旅行团诞生!

  伴随着满车的欢声笑语,8月15日下午,济宁千人团首批750人游客到达日照磴山喜鹊谷景区,磴山喜鹊谷迎来今年首个“千人大团”,这也是疫情后景区首个参观游览的“千人旅行团”。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景区采取分团、分批的方式让游客相继乘车来到磴山喜鹊谷游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给游客以最好的体验感。据悉,第二批游客将于8月22日到达。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旅游行业一直在创新自救,以满足游客更高层次、更丰富内涵的旅行需求。磴山喜鹊谷景区脱胎于原磴山风景区,由岚山区海洋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景区按照“山情海恋·云上磴山”的理念对景区软硬件进行了提档升级,同时围绕“爱情文化,平安文化”加快建设体验性旅游产品,以实现产品迭代和创新。在对外释放优惠政策的同时,与公司旗下多岛海景区山海互动,山海奇观组合优势明显,从蔚蓝色的大海扑进苍翠的青山,让广大游客有得看、值得品,乐得来、忘不掉。

  磴山喜鹊谷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境内松涛阵阵、奇峰叠翠、溪涧纵横,景区以象征吉祥好运的喜鹊幽谷、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闻名于世。进入暑期以来,山海旅游联动的效应初显,磴山喜鹊谷景区客流明显回升。

  据服务此次旅游团队的济宁众信国旅总经理孙树川介绍:自从疫情稳定以后旅游开放,一直就是周边短线出行为首选目的地,自由行游客迅速增长,省内旅游团队也在稳步增长,从无到有,从小团到常规团,此次大型团队的到来,不仅提振了山东旅游市场的信心,还意味着磴山喜鹊谷景区团队客源市场开始大规模有序复苏,也标志着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景区旅游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朝着全面正常接待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疫情之下,国内旅游行业的发展持续着由单一向综合的转变。岚山区海洋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成为全区旅游业供给侧改革的引领者和推动者。通过“旅游+” 全方位开展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景区、酒店、休闲渔业、交通等全域旅游业态的开发,磴山喜鹊谷、多岛海、多岛海旅游综合体、多岛海休闲垂钓中心、海州湾北部海洋牧场、官草汪渔港小镇、小茶山民宿、岚山通用机场等涵盖“海陆空”的全域旅游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作为全区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岚山区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品牌体系,通过全产业链提升岚山区整体旅游产业价值。将岚山旅游的新形象、新产品更好地展示给广大旅客,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岚山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乃至投资置业,为促进岚山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