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天!2020山东十六地市海钓联谊赛将在日照岚山举行

2020-06-1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小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东 日照报道

610日上午,日照市岚山区召开中国海钓之都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推进“一竿钓天下”日照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0山东十六地市海钓联谊赛事宜。同时举行了中国海钓之都、一竿钓天下品牌委托运营协议签订仪式。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此次联谊赛开幕式将在612日举行,1314日进行正式比赛。比赛场地选择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海域、金海湾海洋牧场海域、多岛海休闲垂钓服务中心钓场三个场地举行。活动共有16队参加,每队3人;采用邀请制,每地市不超过3队,按报名费缴纳顺序额满为止。海水湖路亚团体第一名和船钓团体总重量第一名将分别获得1万元奖金。

此次活动由中国海钓之都建设领导小组、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海洋牧场钓场建设分会共同主办,是推进日照市中国海钓之都建设,落实日照市全民健身运动,培育“一竿钓天下”岚山特色海钓品牌,促进全国休闲垂钓文化的交流,完善国家级精品赛事。

岚山区委常委、中国海钓之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秦玉新指出,此次赛事的开展,有利于加强中国海钓之都和一根渔竿钓天下的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岚山的知名度。岚山区将认真把握赛事每一个环节,细化、完善方案各项内容,加深参赛人员、单位对岚山的印象。要将安全管理贯穿整个活动的全过程,做到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