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检察院:“线上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20-03-2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传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7日通讯员 许传欣)“这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主题党课,主要目的是结合近期疫情工作中我们支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表现,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如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打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3月25日下午,岚山区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线上党课”开讲。

疫情防控期间,岚山区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等新形式开展支部学习,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不冷场,为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开展提供坚定政治保障。党课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会坚守入党初心,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确保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