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2020-03-17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沙连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7日讯(通讯员 沙连成)3月13日,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各级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政法工作、公安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岚山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廷伟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全警靠前一步主动作为 建强基层打牢基础 加快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推动公安工作再创佳绩》的讲话,激励全警以更加从容的自信做好2020年工作,教导全警以忠诚使命的担当开启2020年工作新征程,动员全警以“抓实”为年度关键词推动2020年工作争先创优。


李廷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岚山公安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挑战、战胜考验、成果丰硕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坚强领导下,岚山公安忠诚担当、践行使命,不惧任何风险挑战,面对困难无畏前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全面胜利,命案现案100%破获,专项战役捷报频传,扫黑除恶纵深开展,铲毒禁毒战果丰硕,黄赌整治深得民心,食药环侦打出声威,防化风险成效显著,安保维稳彰显担当,固本强基扎实有力,服务发展主动作为,公安改革稳步推进,智慧警务成绩斐然,队伍建设亮点纷呈,党建领航创建品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年上升、年度考核取得分县局第一名的历史佳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全局民警、辅警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忠诚担当捍卫了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


会上,李廷伟代表分局党委向全局民警、辅警发出“以忠诚担当开启2020年公安工作新征程”的号令,并明确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方向标、路线图: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巩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进一步强化“精准警务”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以“抓实”为年度关键词,坚持“防风险、保安全,深改革、建制度,强基础、提能力”工作主线,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练兵”工作导向,按照市局“完善六大体系、提升六大能力”部署,着力推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化基层基础、强化大数据应用、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四项重点工作,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全力打造岚山公安工作升级版,为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保驾护航。

李廷伟还对当前岚山公安要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中心,以“防输入、防扩散、防倒灌”为目标,聚焦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主责主业,持续推进“进基层、战疫情、护生产、保稳定”活动,全力抓好信息排查、出入境人员管控、打击涉疫犯罪、社会面整体防控等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治宽主持会议。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及局属科、队、室主要负责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民警均在本单位通过公安网络专线收听收看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