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中楼卫生院开展“爱岗敬业、爱院如家”演讲比赛活动

2020-01-1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柯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柯祥)为充分展示中楼卫生院广大职工团结友爱、爱岗敬业、爱院如家、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医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岚山区中楼卫生院组织开展了“爱岗敬业、爱院如家演讲比赛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90余人参加活动。


在近一周的比赛中,全院职工结合自己的科室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阐述,总结了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抒发了对爱岗敬业、爱院如家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要以主人翁精神为医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全院职工紧紧围绕“爱岗敬业、爱院如家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和医院的故事,抒发了对卫生工作的热爱,展现了与时俱进,拼搏创新,争创一流,勇于担当的精神情怀。选手们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该院院长朱正海在赛后发言中指出,医院是个大家庭,需要大家发扬以院为家的高尚情怀,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建设它,要坚持以文化活动推进医院事业发展,把文化理念渗透到各项工作当中,树立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全体员工,把本次比赛变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交流会,变为团结协作,携手奋进的促进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水平,努力打造全区人民心目中的满意卫生院。

通过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使全院职工把初心使命牢牢扎根于心中,展现了该院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岗位风采,营造了爱院如家,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将爱院如家、爱岗敬业的精神化作砥砺前行的巨大动力,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