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人民医院通过国家级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优秀单位评定!

2020-01-14 1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4日讯(通讯员 姚顺)1月11日,中国呼吸学科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会上公布了通过国家级PCCM规范化建设评审结果医院名单,其中岚山区人民医院以优异的成绩被评定为二级医院优秀单位。




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等共同发起,旨在推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规范化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实施分级诊疗创造条件,整体提升我国的呼吸疾病防治水平。


2019年10月24日,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评审专家组莅临区医院,对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经过实地认证,专家组对区医院PCCM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得国家PCCM优秀单位认证,标志着岚山区人民医院呼吸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充分彰显了医院呼吸学科建设的综合实力。岚山区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夯实学科基础,不断提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救治水平及规范化建设进程,为全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岚山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癌、肺部感染、肺间质纤维化、肺血管栓塞及危重症患者的诊断与治疗,常规开展支气管肺泡灌洗术、支气管刷检术、经支气管镜透壁肺活检术、经支气管镜针吸活检术、经皮肺穿刺活检术及内科胸腔镜等检查,为肺癌、咯血、肺部感染性病变、肺部弥漫性病变的诊治提供了多样的手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