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将“健康礼包”送基层 义诊服务暖人心

2019-09-0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6日讯(通讯员 贾鹏)9月6日,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健康义诊志愿服务队到黄墩镇南塔岭村开展城乡共建双提升健康义诊活动岚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莉萍参加活动。

 

虽正值农忙时节,前来就诊的村民还是络绎不绝,测血糖、量血压、看妇科,义诊服务队全体人员做足了准备,对来就诊的大爷大娘耐心解答着提出的问题,对每个人的血压血糖、身体状况给予评估,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

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梁志刚发挥专业特长,带队参加志愿服务队健康义诊活动前来就诊的村民辛大爷得知后,对他赞不绝口:“辛亏小梁给我看了牙,虽然现场解决不了,但推荐我到正规的口腔科补牙,避免了我多花冤枉钱,真好真好”虽然辛大爷有点牙痛,但还是为得到这么好的诊疗服务满意笑了起来

此次健康义诊共接诊群众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10余份。在义诊结束返程的路上,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梁志刚表示“只有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才能得到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党员应该如此,医务工作者更应如此。”

下一步,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地把城乡共建双提升工作往深入开展,确保各项活动开展有数量、有质量,为岚山区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