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阿掖文化旅游度假区又有新进展 两重量级项目开工!

2019-07-24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24日讯(记者 徐晓东)724日,安东阿掖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安东卫文化古镇精品酒店度假区两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打造岚山特色的旅游线路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据了解,此次安东阿掖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建设的两个旅游项目均位于阿掖山旅游景区,总投资7亿元。

安东卫文化古镇占地175亩融合南北明代建筑设计风格,二次设计具备现代人的审美观及舒适感古镇内部文化业态,按照明代安东卫所文化时行布局设计,并进行明代安东卫文化政治军事文化商业文化民俗盐鱼文化饮食文化居住业态等进行设计布局安东卫文化古镇致力于构建岚山新型的融合美丽乡村典范、特色小镇的人文旅游示范基地。

精品酒店度假区将按照新中式元素设计,建设200个客房,打造成组团式文化酒店。

据悉,安东阿掖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主要是以打造安东卫文化的远古及近代为主线涵盖安东卫所文化古镇、文化体验、游乐体验、休闲观光、山地滨海度假、文化康养、明代海防文化体验、山地旅游拓展、休闲露营、文化研学等内容主要建设以文化运动参与体验项目为主体的休闲运动项目区和以休闲度假以及文化体验为主的度假休闲体验区。

这两个项目是我们整个项目建设的重点核心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岚山阿掖山旅游项目进入了快车道。安东阿掖旅游区项目助理刘一璇告诉记者,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岚山区的旅游档次、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安东阿掖文化旅游度假区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