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一男子无证驾驶“二进宫”距上次被拘只有26天

2019-05-16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福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6日讯(通讯员 郑福敏)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仍有部分驾驶人明知故犯,知法犯法,不断挑战法律底线,近日,交警岚山大队查获一起二次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5月13日上午10时许,交警岚山大队民警在岚山区204国道与太平岭路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当对车牌号为鲁LAU***例行检查时,民警遇到了“老熟人”驾驶人孙某,这次他无证驾驶又被交警逮个正着。

原来,苏某在2019年4月17日驾驶同一辆车在岚山区绣针河公安检查站因无证驾驶被交警岚山大队查获,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时隔26天,孙某再次因无证驾驶被查。目前,交警岚山大队依法对孙某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规定: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岚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依法取得驾驶证方可驾车上路,无证驾驶害人害己。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