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奇山秀水金中楼!万人有约健步走激情开启!

2019-04-30 2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丁丽)山下齐放歌,浔河岸边健步行。4月30日,中楼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五四”表彰大会、马亓山窑里田园综合体“玉村杯”万人有约健步走比赛在全域旅游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五四”表彰大会结束后,20面红旗迎风飘扬,由600余名组成的参赛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沿浔河峪一路而行,微风拂面,远山如黛、碧波荡漾,风景如画。参赛队员们就在这山清水秀间的幸福公路上阔步前行,一路上走走停停、说说笑笑,十分惬意。

(苏日明摄)

“三四月不减肥、五六月徒伤悲,一直希望通过运动来改变自己,恰好赶上了这次健步走比赛,一边赏景、一边运动。”作为第一位到达现场的女性,26岁的王兴菊倍感自豪。据悉,本次健步行比赛的前30名参赛选手,只要集齐“金”“中”“楼”三枚印章将获得由日照玉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鲜草莓或新鲜果蔬。

记者发现,此次健步行路线还经过了中楼镇引水上山项目、水利扶贫项目、千亩梨园片区等林水会战重点项目,让参与者在体验激情健步走的同时,感受到中楼镇近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