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9-03-25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福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5日讯(通讯员 郑福敏)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生命 快乐成长”。为切实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守法意识,25日上午,日照交警岚山大队民警到安东卫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接送学生家长发放《岚山区交通事故警示录》、《交通安全提示》、交通安全海报等宣传材料,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酒后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孩子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同时,向正在放学的中小学生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安全出行常识,让其带动身边人,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出行人。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宣传效果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