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召开2019年第二类疫苗集中议价采购工作会议

2019-03-2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3月21日上午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东港区2019年第二类疫苗集中议价采购工作会议会议由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贺玉芬主持,东港区卫生健康局、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第二类疫苗评标小组专家和35名疫苗生产厂商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东港区2019年第二类疫苗议价采购工作初步完成

为全面做好东港区2019年度第二类疫苗集中议价采购工作,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国务院关于修订《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决定和原省卫计委、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商务局、食药局、物价局联合下发的《山东省实施第二类疫苗省级集中采购工作方案》和原区卫计局下发《东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加强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集中审核、现场投票的方式,秉着阳光采购、质量优先、价格合理、全程监管、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原则,遴选出满足东港区防病工作实际需求的第二类疫苗,更好满足群众对第二类疫苗的多样化需求。

此次议价采购工作东港区卫生健康局第二类疫苗领导小组全程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开展。议价采购结果由第二类疫苗评标小组现场投票、现场统计确定东港区第二类疫苗采购目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