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卫健委到岚山区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19-03-20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洋 郑爱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于洋 郑爱丽)为深入了解岚山区医养建设工作情况,持续推动岚山区医养结合建设工作,3月20日上午,日照市老龄办主任李田一行到岚山区调研医养结合项目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岚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汇报及康宁医养院等单位工作经验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区康养中心,新生活颐养中心等单位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岚山区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李田指出,发展医养产业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的有力抓手,要把医养产业作为增进民生福祉和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医养产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推动医养结合持续健康发展。

岚山区老龄办主任焦见强,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滕坤及相关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