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岚山首届购车节盛大开幕 十余个品牌惊艳亮相

2019-03-16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徐晓东)3月16日上午,岚山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暨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支公司大厅外正式启幕。主办方还特意增加了节目表演少儿绘画大赛抽奖等环节,让市民们不仅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还能在工作之余尽情放松,享受生活的乐趣。

本次购车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岚山新闻中心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支公司总冠名,包括日照明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日照市岚青二手车交易市场、日照远通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日照市祺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汽车销售商

上午10购车节在水鼓表演《鼓舞盛世》中拉开序幕磅礴的气势、绚丽的舞台、欢乐的气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男生独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为兄弟干杯,《美猴王表演》《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此次购车节汇聚各大热销品牌:宝骏本田日产,比亚迪、启辰五菱宏光等,现场靓丽新车,让爱车赏车的观众感受一场汽车激情盛宴!“0首付、0手续费、0月供”“最高优惠可达万元””置换补贴万元”等厂家优惠政策,全力为岚山消费者打造优惠力度最强、价格最低、规模最大的车展。

“随着岚山社会发展进步,汽车走入更多的家庭焕发出新的市场活力广大市民和汽车爱好者强烈希望在岚山本土有自己的购车节,搭建起一个‘汽车、保险、生活’便捷服务圈的专业高端车展,相信我们一定能不负众望,办出一届高品质的汽车展示盛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购车节现场同样引人注目的,就是“我心中的汽车”为主题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来自润禾教育培训学校、缤纷鸟美术学校等的小画家们目不转睛地赏析着车型,尽情在车边上展示着自我风采。

“今天陪家人来看车,逛一圈本来挺累的,但孩子看到这个就来精神了,就让他参加画画试试。”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今年11岁的徐鑫浩在画完启辰D60的车型后立马跑到妈妈面前展示自己的作品,徐鑫浩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没有参加过专业的绘画训练,参加这次比赛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不怯场、勇于展示自己。

活动现场同样为市民、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前来游玩。“感觉这次车展的主办方非常人性化,孩子爸爸进去看车,自己带着孩子画画、看表演,孩子玩得开心,大人也放心。”从临沂特意来岚山观展的徐丽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岚山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暨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连续天为您奉上最精致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现场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免费领玻璃水等活动。您还等什么,赶快呼朋引伴来车展选购爱车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