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大汇总!日照远通大发汽车助力岚山首届购车节

2019-03-1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徐晓东)3月16日,岚山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暨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支公司大厅外隆重举行。日照远通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带来了宝骏、五菱宏光等多款车型亮相本次购车节

日照远通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主营五菱、宝骏、雪佛兰、北汽新能源、Jeep雷诺昌河铃木等品牌。该公司已成功参加了多次大型车展,每年都会举办规模盛大的车展活动,一直以来得到广大车友与市民的支持与关注。

此次活动将为期两天,对于喜欢宝骏或近期有购车意愿的客户来说,可谓是今年最实惠的一次购车良机。

为此,日照远通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推出相关的回馈奖品赠送活动现场订车的朋友享受店内礼品的同时,还可享受综合优惠宝骏310综合优惠6800元,宝骏510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宝骏530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宝骏RX-5预售交1000顶5000,送3年6次保养,宝骏360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宝骏730最高综合优惠8000元,五菱宏光S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五菱货车最高综合优惠2500元。

购车节现场,记者采访到几位前来选车的市民,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购车节比以往优惠力度大很多,而且车型比较全,满足了市民们对购车各方面的需求。

销售热线:2686855、13206335658(安经理)

地址:岚山化工大道与玉泉2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北明锐汽车城院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