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楼镇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19-03-1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柯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柯祥)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与质量,3月14日,中楼卫生院开展公共卫生业务知识培训,全镇医护人员及公卫人员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日照市基层卫生协会知名公共卫生专家,针对该镇在市级公卫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对各服务项目的内容、流程、要求、工作指标等做出了明确的工作指导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对近期发布的公共卫生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山东2017版》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下一步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的开展,提高了镇医疗及公卫人员的服务意识及能力,为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