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楼镇中队开展“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

2019-03-12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厉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2日(通讯员 厉婷)又到春耕备播时节,为确保农资产品的质量安全,维护农民的切身利益,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楼中队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护农保春耕”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执法行动对中楼镇域内的农资产品销售点进行“拉网式”检查,以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农资生产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完善;检查农资产品经营登记是否规范;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违法行为;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

执法人员深入各销售点逐一查看经营许可及农药、种子、化肥、饲料、兽药等农资物品的产地、生产日期、保质日期、注册商标、销售发票等信息,详细查勘进货渠道、销售和库存情况。

截至日前,中楼中队出动执法工作人员28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22户次,现场责令3家销售点整改进货台账不规范等问题。

通过此次执法行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辖区内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为春季生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