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消防大队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日照市抗灾救灾先进集体”

2019-03-12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舒瑶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舒瑶)近日,日照市委市政府表彰了全市抗灾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岚山消防大队被表彰为“日照市抗灾救灾先进集体”,岚山消防大队沿海路中队政治指导员刘增全被表彰为“日照市抗灾救灾先进个人”。

2018年夏秋之交,受“摩羯”“温比亚”台风叠加影响,岚山区部分地区发生强降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较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岚山消防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冲锋在前团结一心,昼夜战斗在救援的最前沿和第一线,为抗灾救灾取得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国家队”“主力军”风采,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