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 服务民营企业优化发展

2019-03-1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莹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黄莹)3月6日,岚山区工信局“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行动小组来到中楼镇部分重点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全面宣传解读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系列重大政策。

岚山工信局局长岳仁顺就省、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进行讲解。同时,还邀请市工信局民营办主任滕聿学进行现场指导。期间,他们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主动听取民营企业家们反馈的意见建议,同时征集政策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问题化解和反馈解释。

昊德尔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王总说:“今天的政策解读很及时、很有针对性,看到国家和政府这么重视我们民营企业,出台了各项好的政策,我信心大增、干劲十足。”

“我们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天学习了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相关政策,我受益匪浅。”日照浔河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李总表示。

据悉,岚山区建立“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台账,旨在着力解决企业难题,确保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